產品搜尋
 
美容產品
保健食品
玫瑰花冠茶
Okinawa Fucoidan Series 沖繩褐藻素系列
Okinawa Agaricus Series 沖繩姬松茸系列
Okinawa Turmeric Series 沖繩秋薑黃系列
健康生活
> 按品牌分類
 
  dalan d'Olive 橄欖油產品已返貨,包括熱賣的橄欖油滋養潤膚膏,滋養乳霜,修護洗髮水及護髮素等,請立即選購。

DE'XANDRA 空氣香薰,有不同香味系列,適合擺放在汽車車廂,房間,衣櫃,洗手間或小商店,經過空氣散發香味,請立即選購。
 
     
 
dalan 天然沐浴配方薰衣草沐浴露 dalan Natura Therapy Natural Lavender Shower dalan d'Olive 美容產品 清潔美容 - 靚美健
dalan 天然沐浴配方薰衣草沐浴露
HK$ 88  HK$ 78
橄欖及乳木果油全身滋養乳霜 Olive Oil Body Butter dalan d'Olive 美容產品 護膚用品 - 靚美健
橄欖及乳木果油全身滋養乳霜
HK$ 148  HK$ 118
橄欖油水份滋養潤膚霜  Olive Oil  Moisturizing Cream dalan d'Olive 美容產品 護膚用品 - 靚美健
橄欖油水份滋養潤膚霜
HK$ 140  HK$ 112
橄欖油修護洗髮水 d'Olive Olive Oil Repairing Care Shampoo dalan d'Olive 美容產品 護髮/生髮用品 - 靚美健
橄欖油修護洗髮水
HK$ 106  HK$ 85
 
主頁 >> 保健食品 >> 玫瑰花冠茶
 
瑰覓 - 富硒花冠茶  SUNNY STAR 瑰覓 保健食品 玫瑰花冠茶 - 靚美健  
瑰覓 - 富硒花冠茶
 
品牌:SUNNY STAR 瑰覓
容量:單粒裝 / 單筒五粒裝 / 禮盒28粒裝
瑰覓 - 富硒花冠茶味甘、性溫,有明顯的理氣解鬱、活血散瘀和調經止痛的功效。此外由於玫瑰花的藥性非常溫和,可以溫養人體內的心肝血脈、舒發體內的鬱氣,並有助於鎮靜、安撫以及抗抑鬱。面對強大的工作和生活壓力,應該多喝些玫瑰花茶來穩定情緒。
容量:
HK$ 568
HK$ 540
玫瑰花冠茶 568 靚美健 歡迎訂購
 

Sunny Star 瑰覓 致力為顧客提供優質的玫瑰花冠茶產品,客人健康永遠優先第一。好消息是最新的產品"單朵重瓣花冠茶" 已推出市場。



喝熱玫瑰花茶必須將茶杯先行溫熱,以防止溫度迅速下降,這樣才能使茶香充分的飄散出來。

玫瑰花有收斂作用,便秘者不宜飲用。泡玫瑰花茶時不宜用溫度太高的水來洗,一般用放置了一會的開水沖洗比較好。每次放五朵,最好是在加三顆蜜棗,美容又瘦身。
 


食用玫瑰花的藥理功效

功效一:根據中醫觀點,玫瑰花味甘、性溫,有明顯的理氣解鬱、活血散瘀和調經止痛的功效。此外由於玫瑰花的藥性非常溫和,可以溫養人體內的心肝血脈、舒發體內的鬱氣,並有助於鎮靜、安撫以及抗抑鬱。面對強大的工作和生活壓力,應該多喝些玫瑰花茶來穩定情緒。女生常泡玫瑰花茶來喝,對於緩解經期情緒不佳、膚色暗淡以及痛經症狀有一定的作用。

功效二:玫瑰花中含大量的維生素A、B、C、E、K,還含單寧酸,這些對於內分泌失調、消除疲勞以及傷口的癒合都有一定的幫助。 另外,玫瑰花茶還可以調氣血,促進血液循環,有調經的作用。同時,還具有利尿、緩和腸胃神經,玫瑰花茶也有助於祛斑嫩膚,能起到防皺紋、防凍傷、美容養顏的功效。

功效三:由於玫瑰花的性質溫和,能夠起到降火、調理血氣,並有促進新陳代謝之功效。對於保護肝臟腸胃功能,清熱去火都非常有效。除了降火,玫瑰花茶對於緩解感冒引起的咳嗽也相當有效果。它有潤喉、緩解喉嚨痕癢和乾渴的作用。另外,多喝些玫瑰花茶對於防止便秘也有作用。




玫瑰花冠茶的正確沖泡方法

方法一:
1. 準備透明玻璃杯(本例杯子大小約 200ml,之所以選透明玻璃杯,主要是為了便於後面的觀察),置入適量100℃開水後,投入3-5朵玫瑰花冠。可根據個人口感調節用量,初次嘗試建議少放。
2. 靜待玫瑰花綻放。
3. 玫瑰花瓣在杯中逐漸伸展,湯明色微綠。
4. 待玫瑰花瓣完全綻放即可品飲。

方法二:
1. 準備透明玻璃杯(本例杯子大小約 200ml),先置入80℃開水約三分之一,投入3-5朵玫瑰花冠,靜待玫瑰花瓣慢慢舒展。
2. 待玫瑰花瓣舒展後,沿杯壁旋轉緩慢加滿開水,切勿將開水直接澆到花瓣上。
3. 待玫瑰花瓣完全綻放即可品飲。

方法三:
1. 我們準備瓷蓋杯(本例大小約 150ml)或溫杯,投入3-5朵玫瑰花冠。加入少許80℃開水。
2. 拿起沖泡的瓷蓋杯,徐徐搖動使玫瑰花瓣完全濡濕,並讓花瓣自然舒展。
3. 待花瓣稍為舒展後,沿杯壁緩慢旋轉加入九分滿80℃開水。切勿將開水直接澆到花瓣上。
4. 等待花茶溶出茶湯。
5. 用杯蓋稍微撥動茶湯,使花茶溶出的茶湯更平均後即可飲用。

 
Copyright © 2024  Life Beauty All rights reserved.